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現在才是逆轉勝的時候啊

在獨孤木的部落格看到,現在才是逆轉勝的時候,沒錯啊!他說的真對,打一場不對等的選戰,輸到脫褲,被藍軍笑,就像是MV中一開始被丟垃圾一樣,但現在逆轉勝才正要開始唱啊。想起以前覺醒的過程,那時終於放下虛幻的歷史課本,看清楚中國國民黨的本質,真正開始面對真實生命的台灣。

我閱讀台灣歷史,看著祖先們被不同政權壓迫的不幸,看著這美麗島嶼上的人們為了自由民主不斷奮鬥的過程,深深感覺到前輩們的努力才用生命換來今天種種的不易,不知不覺中,對人權、民主、環保、法治的信念也在我心中紮根茁壯,對於正常國家的渴望也一天沒有消失過,我深信這是我們這一代可以留給子孫的,一個不用怕任何國家侵略的國家,一個公義得以彰顯、罪惡得以懲治的國家。

朋友說,在台灣,認真你就輸了。我想,這絕對不是我的價值觀,我一向是善惡分明。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年輕人不關心政治,不喜歡討論,對政局的關心應該不叫政治狂熱,而是對於理念的思考,到底哪一個方向才能對台灣最好,對的信念我一樣要堅持下去,打斷手骨顛倒勇,我不會灰心,也不會失志,我也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只是322的這一天,人們期待另一個黨能做得更好。

期待民進黨只是在這次選舉劃下了逗點,還沒畫下句點。八年過去決非一事無成!至少今天的台灣聲音更多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八年民主的思維早就在每一個台灣人的心中播了種。另外給不想領公投票的台灣人啊,也請你們張開眼睛看一看未來台灣的處境,如果自己都不想幫自己出聲,未來國際間絕對不可能幫我們說話的。為了守護台灣,希望台灣人未來能真正的團結一心,一致對外,也希望國民黨能審慎運用台灣人所賦予你們絕大的權力,體制內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制衡國民黨的力量,要記得當初你們對阿扁所說的:絕對的權力帶來絕對的腐化,不要讓七百萬支持你的人失望。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正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勝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