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球具被幹走了

跟呂人丟完棒球去漢堡王
用我裝球具的袋子佔位子
我猜啦 好像被上一桌的人以為是他們的東西拿走了
後來也等了一陣子
沒有人拿回來
而且今天是cosplay大會
出入台大的人有點複雜
當時漢堡王裡面的人也頗多
看樣子是被幹走了
只好在漢堡王留言 如果有人送還請他們打電話給我
裡面有一個Mizuno手套
Mizuno壘球釘鞋
Mizuno球
洋基隊棒球帽
還有最便宜但也最有珍藏價值的
逆轉勝棒球帽!!

唉 沒想到我以為可以用到傳子傳孫的棒球手套
今天竟然是最後一次撫摸它
真的很可惜 這些東西加一加也有四千多塊
拿我東西又不想還的人最好小心點了
最好是手不要爛掉 大學生了手還那麼賤

我發現我還蠻容易看開的 我竟然還可以跟呂人開玩笑
算了 搞丟就是搞丟 再想也沒有用
頂多就是再存錢買回來
搞不好是老天看到我投得不錯 叫我該買好一點的
這樂天的態度 大概是因為身上留著原住民的血吧
(謎之聲: 你確定不是因為個性奢侈闊綽嗎)
總之很多東西是可以買回來的 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簡單的事
下次一定要再小心警覺一點

但是頗具紀念價值的逆轉勝球帽已經買不到了啊 哭哭

臭小偷 還我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