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轉貼: 酥餅大的部落格

酥餅大的文章寫得真棒

就不客氣的引用了

選馬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馬英九選前選後兩個樣,由國家認同到經濟政策全部走樣,不信任馬英九的544萬人可以天天罵,但是如果當初投票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一副毫不在乎、事不關己的樣子,那馬英九為什麼不能毫無忌憚、為所欲為?

選前馬英九台灣不離口,在CNN的鏡頭前大呼「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說自己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選後絕口不提台灣,反對以台灣名義加入WHO,主張「中華台北」是最好的名字,宣稱中華民國領土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選前顧民生,拼凍漲,宣稱「馬上」經濟就變好;選後油電一次漲足,劉兆玄還沒上任就主張大學學費漲百分之十,蕭萬長還沒上任就說因為國際經濟環境不好,經濟不可能馬上變好,選前跟著喊「顧巴豆」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選前拼清廉、反貪腐;選後國發院土地立刻變更通過,把一塊沒什麼用處的機關用地變成建地,開發利益高達兩百億,買黨產的人等三年等出百億利益,台灣還有是非公理嗎?自以為是正義之師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選前為了圖博罵溫家寶「蠻橫無理、自大愚蠢」;選後迫不及待讓副總統當選人去參加博鰲論壇營造兩岸一家親、中國和平崛起的假象,幫忙轉移全世界對中國處理圖博問題的質疑,在圖博人的傷口上灑鹽,選前支持馬英九抵制奧運、投票給他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先進民主國家的公民不是投完票就算了,還要監督你們選出來的政治人物,距離322一個月都不到,馬英九可以判若兩人,難道投票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不覺得,2008年的台灣總統選舉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詐欺事件嗎?你為什麼還是不生氣?如果你們都不生氣,那台灣就這樣吧!


我覺得台灣還是應該是 有是非有公義的地方
現在這個時代已經變成笑貧不笑娼的年代
"什麼都好 只要可以顧巴豆 其他都不重要"
這種價值充斥整個社會
包括我的同學 一些受過高等教育的同學
他曾經說過 "只要給我吃飽 什麼都可以"
問題是
台灣真的是這樣連吃飽都有問題的社會嗎?
媒體的刻意炒作 加上 泛藍集團的推波助瀾
就是要塑造民進黨政府執政民不聊生輿論
好讓國民黨再度政黨輪替

我真的覺得很過份 也覺得很無奈
台灣有太多人不願自己思考
把頭腦完全交給那些誇大其辭的新聞台
看看那些在餐廳吃飯那些瞪著眼睛看新聞配飯的人
就知道台灣人有多依賴新聞媒體了

我希望至少我周圍的人 能夠再多一點理智
去看看你們選出來的總統
選前選後有什麼不一樣 不要以為
民主政治就是 做不好就下台 那麼簡單
民主政治是需要監督制衡的力量才能讓國家進步的

1 則留言:

財前 提到...

深有同感

借轉

Y.C.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