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真的很悶

阿絜很忙 將來應該也是很忙
我很忙 忙到星期天的下午輕鬆一下都嫌奢侈
實驗室好像有一個傳統
UHV組的研究生幾乎都會跟另一半分手
科科 我現在又是給最拼命的學長在帶
真的很難再空出一些時間給另外一半
越來越有漸行漸遠的感覺
希望真的不是自己想太多

好不容易有個輕鬆一點的星期天
為什麼你要一早就回三峽呢
我是很希望再多看看你的
阿絜你呢 真的還像以前一樣那麼喜歡跟我一起嗎
你決定一大早就回學校的時候有沒有一點點對我的不捨
仔細想想 好像都是我在打電話給你的喔
你在跟你那些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有想過主動打個電話給我嗎


我的心情就寫在這沒人看的部落格
我不想找人分享 應該說也找不到什麼人分享
就好像今天一個人默默看著La new被兄弟象打爆一樣
我就是這樣 一個人靜靜承擔著生活中的所有煩悶
不敢對你多說什麼 就怕被你說我在干涉你的大學生活
這帽子我真的戴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