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又歷經一個痛苦的夜晚
想起了好多好多事 也有好多好多事想問你
你昨天早上的簡訊讓我很開心
但你晚上發的部落格讓我很傷心
何解
為什麼落差是如此的大

自從你搬去宿舍以後
你曾想到給工作到那麼晚的我來一通關心的電話嗎
而我總是迫不及待的回家 馬上打一通電話給你
你每天晚上就是夜聊 打球 打牌 練拉拉
這樣每天玩很爽啊 我也知道
但這些過去以後還剩下什麼
而我又干涉了什麼
我頂多拜託你不要去夜遊而已啊
我稍微的希望你多關心我一點
換來是你那篇想自由的部落格文章
我心很痛你知道嗎
你真的真心愛我嗎
為什麼那麼基本的打個電話傳個簡訊都嫌麻煩
還說什麼你有想我
自以為自己獨立
其實私底下就是一個自私鬼



如果朋友還是你最重要的一切的話
那我們就隨緣吧

沒有留言: